方蟋蟀

果汁

国家队出征前晚,大伙儿理所当然地出去聚餐庆祝了。

一群人开了两包厢,点了一堆川菜粤菜东北菜,饮料就是冰镇果汁。包厢里热热闹闹,聊天的聊天,互怼的互怼。

孙翔坐在后桌,百无聊赖把手中的易拉罐抛上抛下,听着叶修和黄少天在那喷着没营养的垃圾话。

啧。

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一边拉开拉环,汽水突然喷出的声响格外大,震得所有人都闭了嘴。

沉默,沉默。沉默不过几秒,看清情况的选手们,不矜持的已经放声大笑,矜持正经的也没忍住弯了嘴角。孙翔上身以上,都沾满了果汁,胸口更是湿了一大片,就连刘海都在滴水。

这个小插曲在叶修叫服务员拿来毛巾后便被众人抛在脑后。吃完饭大家回到酒店,除了个别作息规律的队员外,其余人又聚在一间房里打起了扑克。

孙翔说了一句“帮我留牌”后就去了浴室,他飞快地冲了个澡,出来后发现房间里已然呈现明显的对峙局势,叶修一个人翘着二郎腿,非常大爷地独霸了一长沙发。

“喏。”

叶修点了点桌子上一叠牌,孙翔径直坐了过去。他坐在叶修身旁,拿牌,看牌,大半个身子前倾出沙发,丝毫不在意是否被看到牌面。

擦拭头发的毛巾仍盖在孙翔脑袋上,叶修眼角余光还看到人脖颈上的丝丝水气。空气里飘散着沐浴露的香味,再仔细一闻,还有果汁的甜味,淡淡的。

扰人得很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