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蟋蟀

厕所

国家队训练室严禁吸烟,叶修作为领队,作为烟瘾极重的领队,只能时常偷溜出来,在训练室旁的厕所里吞云吐雾。

这天叶修正靠着洗手台吐烟圈,孙翔推门进来了。

“……”

四目对视,鸦雀无声。隔了几秒后孙翔咧咧嘴,挑起一边眉毛,嘟哝道:“我可不是逃训,我就上个厕所!”。叶修觉得好笑,什么也没说,夹着烟的手一抖,索性点掉了烟灰。

孙翔自顾自走到离叶修最远的一个小便池,清脆的拉链声,预示着接下来的活动。叶修目不斜视,室内寂静无声。

等到叶修吐出第二个烟圈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,室内也寂静太久了。他下意识看向孙翔,却发现那人耳根通红,表情纠结得要命,还维持着原来姿势。

“…小同志,尿不出来啊?”

叶修发誓,他绝没有调侃的意思,好吧,也许有那么一点点。在他说出口后,孙翔的脸也染上了绯红色。

“你……把耳朵捂上!”

孙翔气急败坏,叶修耸耸肩,极其配合地捂住了耳朵。半分钟后,室内终于响起了清脆的水声,叶修垂眼,笑得无奈极了。

哎,可真够傻的!

评论(1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