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蟋蟀

久别胜新婚

异地恋十天半个月难得见上一面,孙翔和叶修也不是多重浪漫的人,见面后吃顿饭,回家路上动手动脚,回到家就直接往床上带,和谐愉悦。

这次叶修足足等了一个月,好不容易等到夏休期开始,他的小斗神提着行李从s市飞来。吃饭,扯淡地聊天,等到了夜幕降临叶修才把这人领回家,一个老头子嫌他在家碍事而替他另租的小房,挺简陋的,如今倒方便了这对小情侣。

走廊里灯光昏暗,声控灯更是一闪一暗。叶修窸窸窣窣地掏钥匙,孙翔在一旁百无聊赖地玩手机。太过寂静的后果就是,灯灭,眼前陷入一片黑暗,叶修还没来得及拍手,身旁人一声清脆的响舌让光明回归。

“……”

叶修转头看人,恰好瞥见孙翔将墨镜拉下,一双眼狡黠地眯起,冲他的叶哥一笑,炫耀的意味再明显不过了。

“不错啊。”

叶修笑了下,钥匙转动打开门的同时另手按下了他小男友的脑袋。

“小朋友,舌头很有力嘛。”

在嘴唇贴在一块前,孙翔听见叶修模糊的话语,哑着嗓子,只一句就唤起了他的反应。当真是久别胜新婚,干柴遇烈火。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